风风归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all邪]爬床(上)

   #OOC预警!

   

十月底左右,可能是天气变冷的原因。近来喜来眠生意冷淡,一天不超过十个人来吃饭,胖子无聊到陪着小哥一起养鸡崽子。


我索性当起了甩手掌柜,拿着把懒人椅摆在庭院里睡下去,整个人一点也不想动弹。


胖子看见了就指着我说我懒,现在不忙了也不去运动一下,等过几年老寒腿了就知道糟。


我只能点头应付他几句,然后又迷迷糊糊的晒着太阳。


正当我被太阳晒的身体暖呼呼时,手机弹起了消息通知。


我睁眼,打开一看 原来是小花发消息过来了。


小花∶我等一下要到了,出来接我一下


我忙爬起来,没办法呀,毕竟是金主爸爸。


要说为什么这么积极,主要是每次小花来的时候都会带很多东西过来,嗯...算是资助喜来眠吧。


我回复他一个好 就起身往外走。


刚到路口,就见一辆车停在我面前。


小花从车上下来,脸上带着笑意。


“你怎么有空来了。”


我挑了挑眉,看着他带着的手下一个接一个的往车下搬东西。


“怎么?不欢迎我啊。”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拉着小花往喜来眠的方向走。


就在这时,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哎呀,大徒弟,好久不见啊,有没有想师父我啊~”

一个调笑声从耳边传来。


我一转头看见了黑瞎子靠在我肩上。


“脏手拿开。”


解雨臣的脸色微沉。


黑瞎子听到他的话,微微扯动了一下嘴角。


但还是听话的拿开扒拉在我身上的手。


“黑瞎子你也来了?那一起回去吧。”我说完后就向前走。


这个师父隔十几天见一次,倒是没想到今天跟小花一起撞上了。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的出现,好像预测到了什么,表情不太好看。


“嗯,某人可真不请自来啊。”


说着白了一眼黑眼镜,跟上吴邪。


“嘿嘿,我好歹也是吴邪的师傅,看看他怎么了?”黑眼镜毫不在乎的笑了笑。


刚走进院子,就看见了提前结束巡山回来的闷油瓶。


“小哥,你回来了。”我看着站在门口的闷油瓶说道。

闷油瓶点头转身进屋。


“正好,今天晚上胖子准备吃火锅,我们...”


“吴邪!”


一个声音打断了我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


一转头就看见了一个不想看见的人物,“张海客?你来干什么!”


我防备的看着他。


“我是来看我族长的!你别多想!别以为我是来找你的。”


张海客快速的回答。


说着便扭头看向别处,怎么看怎么变扭。


渐渐的他的耳朵就变得有点红了。


这天,好像没那么冷吧,还能把耳朵冻成这样?

我皱眉想。


“哦,小哥在里面,有话要谈就在这里,不许带小哥走。”我先警告他,好不容易带回来的人,不可以被别人拐了!


张海客听了我的话,却没有动。


黑瞎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唉呀兄弟...”还好你习惯嘴硬哈哈哈哈!


他把手放在张海客的肩膀上,拍了拍他。


解雨臣脸上流露出跟黑瞎子一样的幸灾乐祸的表情。


怎么感觉今天他们都有点怪怪的?


我没想太多,去告诉了胖子一声。


一下子胖子就不乐意了起来。


“嘿呀,我倒成了真厨子了?”


“唉别急别急 等一下找张海客报销工费就好了。”我忙安抚他。


这时,张海客刚好出现在我面前。


“哼...”


他脸上的表情臭臭的,不过算是答应了。


“你干什么。”这人不去找闷油瓶 一直出现在我面前干嘛。


“我找族长,找不到。”他解释道。


......你这谎撒的不过脑子吗?刚才闷油瓶明明就站在屋里的客厅内。


我白了他一眼,不想理他。


张海客跟在我身后一起回到了客厅。


我看到小花,黑眼镜,小哥都坐在一张沙发上。

电视上放着动物世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繁殖的季节,山林.......”


看着放的内容,不是这个时间段的,应该是重播。


令人震惊的是他们三个人都在认真的看着电视剧。


实际上也只有吴邪一个人是这么以为的。


张起灵从吴邪刚进来开始就一直盯在他身上。


解雨臣的余光也一直瞄着他,只有黑眼镜,嗯...带着眼镜也看不出来。


我坐到沙发上,准备加入他们看电视的行列。


刚坐稳...“吴邪!小爷我来了!”


黎簇那令人欠揍的声音从外面传入客厅内。


“嘶...怎么一个个的...”


我有点无奈。


站起身来走到门口,看来胖子还得多准备一下食物,不然晚上打火锅的不够了。


啊,忘记了,小花带了很多东西过来。


我以为只有黎簇一个人过来,没想到刘丧,苏万,李佳乐,霍道夫都来了。


“师兄!我好想你啊!”


苏万冲过来就是一个拥抱,紧紧的勒住我的脖子,我被他撞的后退一步。


客厅里所有人的表情都变了,一个个眼神死死的盯住抱着吴邪的苏万。


张起灵的脸色一瞬间沉了下去。


快速走到吴邪身边,把苏万给揪开。


头一回,众人都赞同的暗地里点了点头。


“......咳咳,我也想你。”我只能这样子说道。


众人∶......


刚缓和的表情又差点扭曲了。


“...二叔给你们放假了?”


我看着霍道夫和刘丧他们说。


“周末,休假。”霍道夫简洁的说道。


“所以来找你玩。”他又补充到。


“我是来找我偶像的,不是找你的。”


刘丧扶了一下眼镜说,可眼睛却是紧紧的盯着吴邪看。


这个时候解雨臣的脸色已经黑的跟墨一样了。


“呵...那你们可真巧,都是来找哑巴张的,不像我,只是想念吴邪哥哥了。”


小花坐在沙发上脸色难辨的说,不过在说最后一句的时候,脸上是带着温柔的能溺死人的微笑冲着吴邪的方向。


刘丧∶......


张海客∶......


“花爷别说的太笼统了,我也是想念大徒弟了。”


黑眼镜恢复了调笑的表情,也是“眼神深情”的看着吴邪。


看的我有点慌,还好一秒钟的时间,闷油瓶就挡在了我面前,我只能维持着尬笑。


“哟,都来了啊!正好今天聚聚。”


胖子从房间过来,看着站着满满一客厅的人说道。


啧啧...这么多人,目的都是一样的,胖爷我早就看清楚了。


他的眼神落到站在客厅中间的吴邪身上,不过,真是可怜你们啊,毕竟我家天真就是杭州有名的一个呆子啊。


胖子有点掩饰不住嘴角的笑容。


很快就到了晚上。


喝了点酒,聊了会天,我就有点困了,跟他们说了句我要去睡觉了。


本以为他们还要聊一会,没想到全部都站了起来 。


“...?”我看着站着的他们有点懵逼。


“...呃,你们也困了?”


众人∶......


“啊对,这么冷的天早点睡觉啊。”


黎簇摸了摸头回答了我的话。


“吴邪哥哥,今天晚上我有事要和你聊,我跟你睡好不好?”


小花望着我说道。


除了夏天的时候小哥他一起睡比较没有蚊虫叮咬,现在我都是一个人睡的。


我刚想点头就听到闷油瓶说,“吴邪,今晚我跟你一个房间。”


“徒弟,好久没看见师傅了,就不想念以前我们一起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的日子吗?”


......不好意思,十分不想念。


“师兄...”苏万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其他人虽然欲言又止的模样,但是也没说什么,应该是并不想跟我睡。


小花想跟我一起睡倒是挺正常的,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睡一起也没什么。


可是如果答应了小花,那其他人怎么办,尤其是小哥,他可是很少跟我主动提起某件事的!不好拒绝吧,于是......


我皱着眉头,回到房间就锁上了房门。


被关在门外的众人∶......呵呵...都是因为你们。


评论(14)

热度(113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