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归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all邪]秘密

  主第一人称邪  #OOC预警

 

*众人都想要跟吴邪有一个属于他们之间的秘密,不过没办法啊 我们天真是个大木头理解不了他们的意思


正文↓


And I'll be keeping secrets,

我会保守秘密,

Till I'm in the ground,

直到生命逝去,

Let go of fear,

放下恐惧,

This can be a secret that we both keep, that we both share,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只有我们懂,

Keep it behind the smiles we both wear,

隐藏在我们的笑容背后,

As the sun creeps through the curtains,

太阳在窗外升起,

On the walls we become two silhouettes,

在阳光的照耀下,墙上浮现出我们的轮廓。


我在软件上听到了一首英文歌,节奏感挺带劲的,而歌词让我感触颇深。


让我想起了小学的时候一个玩的很好的小胖跟我说,他喜欢上了隔壁班的班花的同桌的小闺密并且让我保密的这件事。


于是乎许久没有感性的我将这首歌转发到了朋友圈。


并配上一段文字∶存在着有属于两人之间的秘密的一段关系,在心里真的会很特殊!小胖!我想你了😭


发完这个朋友圈感慨了一会那个时候跟小胖的革命友谊后,我就忘记了这件事。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肥皂剧里的女主角在男主多番暗示还不明白男主喜欢她,而后又去跟别的男生拉拉扯扯时,就不由得一边皱眉一边嗑瓜子。


“这女主是没脑子吗?,这么明显的喜欢还看不出来,烂剧情真狗血。”


在还没有五分钟左右,闷油瓶就从庭院外走进了客厅。


我以为他要回房间了,结果他一声不吭的慢慢走到我身边。


“小哥?”我收回放在电视上的目光,疑惑的看着他。


闷油瓶∶“......”


“呃...”

我有点摸不着头脑,就在我以为闷油瓶是为了跟我说我中午忘记帮他喂小鸡的这件事时,他沉默了半天终于开口了。


“吴邪,我...”

他似乎是思索着要跟我说些什么,但是又想不起来。


看着他的表情如此严肃,我不由得正经的坐直身子,此时我的心里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不管是他跟我说喜来眠要倒闭了还是说他铁树几十年没开花,终于看上了某个姑娘,我都能接受了!


“我很喜欢你和胖子给我买的小鸡内裤,......就是有点小。”

他终于想起了要说什么。


“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

他一脸认真的说,还在 我们两个 之间加重了语气。


“......”

“嗒─”

手中的瓜子一个没拿稳掉在了地上。


看着他一脸严肃,我都不敢想这是不是闷油瓶给我开的玩笑 。


但是闷油瓶说完这句话就走了,留我一个人在这懵逼。


嘶...难道他是因为忍受不了内裤太小了,但是又不好意思跟胖子说,所以来跟我反馈了?


我扪心自问 他的内裤绝对不是在清仓的买一赠一的活动中买的!


实在想不明白,这个时候手机弹出了一条消息。


小花∶吴邪哥哥,其实我这么多年了我有时候还是会以为自己是个女孩子,这是我们的秘密,要记住哦。


我脑门上的眉毛简直可以掐死一只苍蝇了。


又一条消息弹出来。


黑眼镜∶大徒弟,其实前几年我们在一张床上睡的时候,你说我是不是几天没洗澡了,我一直没说


又一条消息∶呦吼~你太小看你师父了,我那个时候其实已经一个月多没洗了

未了,后面还配了一个小黄人带着眼镜的得意的表情包。


......你TM是不是以为这很值得骄傲!我那个晚上被你熏的睡不着!!


心情十分复杂,这个时候我看见朋友圈的消息已经99+了。


打开一看→秀秀∶吴邪哥哥,小胖是谁啊?


胖子∶天真啊,你说咱俩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你想我也不用发朋友圈啊,我不就睡你隔壁吗!


秀秀回复胖子∶小胖是你??


胖子回复秀秀∶咱小天真应该也没认识那么多胖子吧,那就是胖爷了


黎簇回复胖子∶这个世界多的是胖的了,你跟他又没有什么秘密


胖子∶嘿呀!你又知道了小兔崽子?!

.........

下面大概就是一系列的争吵跟N多人的询问。


我实在想不明白他们有什么好认的。


早在吴邪发那条朋友圈的时候,一个叫 没有吴邪的群 群里已经聊的热火朝天了。

上面是胖子截的一个天真 刚刚发的朋友圈 的一个截图。

嫩牛五方胖爷∶唉呀...我跟天真的感情真深厚


人间富贵🌸∶我跟吴邪哥哥从小一起长大,秘密多的数不清了,这有什么


盲人按摩(注∶没有折扣)∶我教吴邪的那几年他心事多的很,有什么话都跟我说了,你们跟他之间的事有我和他多吗



黎小八爷∶呵,秘密而已 谁会把自己的秘密跟别人说啊


丧背儿∶就是,要说我也是要跟偶像说


张起灵∶......


盲人按摩(注∶没有折扣)∶呵,吴邪又不在这个群,你们装啥呢


........99+


这个群里吴邪不在,他们都不用避讳什么。


看完他们在朋友圈的聊天,正打算关掉手机。


一条微信消息弹出画面。


黎簇∶吴邪,我跟你说我小的时候被我爸拿着衣杆打哭过。


我眉头跳了跳,这小子......


我回复他∶你现在是想重温一下当时的情景吗,没事,我愿意当你爸爸。


黎簇∶艹!吴邪你有毛病啊!


然后一个下午...


.........


“乐乐啊,你偷偷缺勤一中午竟然敢瞒二叔 !”


.........


“张海客你是不是脑子抽了,给我发你银行卡密码干嘛!”


......


“什么?汪灿你在汪家受训的时候哭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刘丧你仰慕小哥就仰慕小哥,还拍过我丑照干什么?删了!”


......

“嗯...苏万,我知道你高考前还有一本五三没做完”


......



“二叔...你...小时候五岁了还尿床不用跟我讲吧......”



──────────

一时的脑洞,写不好请见谅,,Ծ^Ծ,,

评论(3)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