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归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瓶邪]关于喝茶

最近我感觉小哥爱上了喝茶的这个养生生活。

每天早上训练完,都要在院子里摆上茶桌喝一会,最近连带着胖子也一起加入了他的养生活动中。

比如今天,我刚起完床吃完早餐,路过他们,看着胖子慢悠悠的品着茶,旁边放着一个收音机正在播放着戏曲。

“唉 天真呐,你来了啊,来来来,一起喝茶。”

胖子招呼着我过去。

小哥在旁边坐着,应该是刚锻炼完,额前还有一点点汗。

“小哥,胖子...你们,怎么这么注意...”养生了?

我有点疑惑。

“哎你不懂,茶艺是我们🇨🇳的传统文化,得保留好,传承下去!”

我惊讶于胖子竟然能说出这番话,毕竟他要是能有这份觉悟,那以前从墓里带出来的宝物大概不会成为他十里香客一夜千金名声的陪葬品了。

我笑了笑,拿过来把木椅加入他们。

“不得不说,广东人真会享受,唉呀......”

胖子懒懒的躺在懒人椅上,闭上眼睛感叹了一下。

我拿起一杯茶喝,细细的品了一下,不错。

普洱茶果然好喝。(吴邪∶主要是小哥他泡的,所以不错(*๓´╰╯`๓)♡)

我坐了一会,就起身准备去追剧。

胖子看我刚坐没几分钟就要走,喊了一下。

“天真,不多喝几杯啊?”

“不了不了,我喝茶喝多了晚上会睡不着的。”

我摆了摆手。

本来一直没什么反应的小哥,听到我这句话后,疑惑的抬头看向我。

“嗯怎么啦小哥?”我有点奇怪,思索了一下,好像这句话也没什么问题。

闷油瓶就这样子看着我,几秒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把我刚才喝的茶杯倒满。

“多喝一点。”

他看着我说道。

“啊,哦哦...好。”我向来不会拒绝他说的一切。

于是就出现了这个现象∶闷油瓶不停的倒茶给我 我不停的喝着他给我倒的茶。

因为我在埋头苦喝,所以并没有发现闷油瓶看着我的举动,笑了一下。

是成功坑了某只小狗的笑容。

胖子在旁边看着,扇着蒲扇笑嘻嘻的好像明白了一切。

小哥这人看着正经,没想到心里忒坏啊。

说实话我不理解闷油瓶的行为,直到了晚上一直睡不着,然后被闷油瓶压在身下,美名其曰打发时间的时候,才知道他安了什么心思!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可能有点OOC了,各位见谅❤️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